淨化計畫

地球─我們的生化社會

這個星球遇到了一個很大的阻礙,使社會無法廣泛,那個障礙就是毒品藥物及其他有毒物質。

  我們生活在充滿化學製品的社會裡。

在現今的文明裡,很難找到不受這種情況影響的人。絕大多數的民眾每天都會吃入食品防腐劑與其他化學物質,包括空氣中的有毒物質與農藥。另外可能還有止痛劑、鎮靜劑、精神科藥物,以及其他由醫生開立的處方用藥。此外,大麻、LSD、古柯鹼與其他街頭毒品的普及化,更使得情況嚴重惡化。

如果人要從心靈及靈性方面的聽析中,得到可能的最大收穫,就必須避免這些物質所帶來的影響。此處的運作原理是,如果這些物質存在,心靈活動甚至生物物理活動就無法產生效用。

在淨化過程中身體方面或許會得到明顯的收穫,這樣的收穫可能會被一些人視為是本計畫的最終目的。然而,賀伯特先生之所以發展出淨化計畫,是為了成功地恢復一個個體。

毒品殘留物會阻礙任何對心靈的幫助。它們也斷送了一個人的一生!

  我們之所以要處理毒品藥物及其囤積在體內的物質,唯一原因就是要讓人在接下來能夠得到個案收穫。光是淨化身體就會有明顯的收穫,這也可能會被看成是本計畫的最終目的。不過我們志不在此。毒品及生化物質會妨礙個案收穫。


你生活中的毒物

「淨化計畫提供一個人機會,
能夠體驗湧現的活力,回復健康的感覺。
在此向你提出邀請,開始活出生命!」
創始人 L. 羅恩 賀伯特

※淨化計畫的重點並不是要處理身體,而是要讓這個人在靈性方面獲得自由。...淨化計畫並不做任何醫療建議或宣稱有任何療效。我們唯一標榜的就是,未來在靈性方面的成長。這份資料所提供的是研究紀錄和觀察結果。它並非醫療建議或用藥指示,任何人接受或採用這項計畫,須自行負責。

將有害生命的化學物質排出體外,顯然能加快個案收穫,甚至讓一些原本沒有收穫的個案,也有了收穫。光是淨化計畫本身的收穫就值得去做了。

  因此,淨化計畫是為所有人而設計的。

現在就洽詢註冊員了解更多關於淨化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