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

  所有山達基和戴尼提的技術都包含在L. 羅恩 賀伯特的書籍和演講中。想從山達基中獲得完全的收穫,你必須要瞭解並使用山達基,而這意味著研讀這些入門書籍。入門書籍總共有10本。這些書籍富含大量你無法在別處取得的資料:
為何生活有時會不如預期?我如何提升我的溝通能力?一個人的真正潛能為何?我要如何創造更好的人際關係?L. 羅恩 賀伯特是如何發現戴尼提的呢?整個宇宙運作的原理為何?
還有太多其他的資料,數量之龐大無法在此一一列下。每本書都有既定的方向,書籍的編排會引導你一路研讀,並確保你對這些資料有完整的瞭解。親自觀察過的對你而言才是真的。這就是為什麼你得以自己的觀點和意見親自研讀這些教材。藉由瞭解這個宇宙及心靈如何運作,你將能在生活中省下許多的時間。現在就開始研讀入門書



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

 

這是L. 羅恩 賀伯特的劃時代鉅作,書中描述他的發現:潛藏在人類之中,奴役人類的反應式心靈。反應式心靈是惡夢、非理性的恐懼、沮喪及不安的來源。本書告訴您如何去除它,達到人類長久以來追尋的目標──清新者。這是一本完整的戴尼提聽析步驟手冊;光憑這本書,任何具一般智力的兩個人,都可以擊碎那束縛他們的鎖鏈,從過去的沮喪及創傷中掙脫。

點擊了解


戴尼提:原始理論


本書包含戴尼提各項發現的基礎:原始公理、存在的動力原則、分析式心靈與反應式心靈的結構、動力、情緒度等級表、聽析員守則,以及對於清新者的首度描述。除此之外,本書還包含了聽析要怎麼進行以及它為何有效的基本定律。


​點擊了解


戴尼提:一門科學的演進


《一門科學的演進》述說的是最震撼人心的探險──反應式心靈的發現,以及為了征服它而展開的技術探索之旅。羅恩寫下這些,是為了讓您也明白戴尼提這門科學誕生的故事。


點擊了解


自我分析


您真的認識自己嗎?使用《自我分析》,現在您可以辦到了。這本書將帶領您穿越您的過去、您的潛能以及您的生命。首先,透過一系列的自我測驗,您將用特別版的「賀伯特人類評估表」,標繪出自己在情緒度等級表上的位置。接著,應用一系列輕鬆卻具強效的聽析程序,您將踏上壯闊的自我探索之旅。


點擊了解


工作的問題


L. 羅恩 賀伯特在這本書中說,生活中有十分之七是工作,十分之一是家庭,十分之一是政治,十分之一是休閒娛樂。本書告訴您,如何將山達基運用於生活中那十分之七;包含了疲勞的解決辦法以及效率的祕密。還有關於生命本身的解析:一場具有精確規則的遊戲。熟悉這些資料的您,肯定會成功。《工作的問題》包含了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技術──任何人都可以在職場上立即應用這些技術。

點擊了解


快樂之道


做選擇和決定要靠技巧和智慧,不只是自己或團體的利益。《快樂之道》的21條守則協助指引一個人做出生活的決定。這本書也許是第一本完全基於常識的非宗教性道德準則。


點擊了解


清新身體、清新心靈

我們的世界充斥在有毒物質之中:娛樂性和藥用毒品藥物、汙染物、家用化學物質、食品防腐劑等等。 這些物質會在你的身體內累積很多年,讓你的感覺遲鈍,降低你清晰思考的能力,然後變糟,而且會阻礙一個人心靈和精神上的成長。

由L. 羅恩 賀伯特所著的《清新身體、清新心靈》提供淨化計畫的完整描述,以完全天然的常規程序,設計用來消除你體內累積的毒品藥物與有毒殘留物,讓你從它們對身體、心靈和靈魂的破壞性影響中脫離。

點擊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