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提供的服務

免費演講&特別研習班

我們的免費演講及特別研習班提供山達基和戴尼提的重要資料,一個人可以在短時間內快速的學習這些資料應用在生活中,如何與他人相處、如何了解心靈科技、如何辨識能力分析結果、如何使你的夢想成真……各種生活中的主題。

更多資訊》

賀伯特戴尼提研習班

這是一個為期兩天的研習班。在此研習班中一個人將學會如何提供一對一的諮詢及接受諮詢,受訓過的戴尼提專家會協助你每一個步驟,並且回答你所有的問題。你將學會如何應用這項技術,並且擦除那些造成你壓力、擔心和焦慮的有害經驗。這也是你要提升自我能力、改善情緒、擁有美好家庭及創造未來的第一步。

更多資訊》

生活改善研修

研修的目的是教導人們,如何運用山達基的技術去處理生活的各個層面,像是溝通、品格、如何改善人際關係、個人人格完整、如何教養孩童、如何維繫或修復婚姻、如何有效學習、組織與管理、如何處理壓力及如何設定目標並達成等其他許多生活範疇上不同的主題。

更多資訊》

L.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著作

這些書籍是關於心靈及靈魂的真相,它能夠幫助你找出你真正的潛能,而這些書籍都能夠在教室進行研修,你可以學習及應用這些資料去主導你的生活。

淨化程式

這個特別的計畫可以讓一個人能夠從過去環境中累積的化學毒素、食品添加物、防腐劑、殺蟲劑、農藥、輻射、生化汙染、酒精、毒品、藥物及其他各種毒素所造成的身心影響中解脫出來。改善你的情緒及對生活、生命的態度,提升你的身體、心靈、靈魂的能量。

更多資訊》

專業聽析

專業聽析可以協助一個人獲得對自己和對生活的正面新觀點。人際關係的問題、個人特定的問題、導致學習困難的根源、生命中使你痛苦的來源、過去的沮喪、發揮能力的障礙或是生活中某個充滿了問題的區塊,會成為快樂和美滿生活的障礙。

這項服務使用電儀表並且由完整受過訓練的牧師(或稱為聽析員)提供。

*電儀表本身在醫療或科學上,並不具有診斷、治療或防止疾病的用途。

更多資訊》